♥ Visit0r =)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啦啦啦 ~ =P

最近
每天在班改歌词
无聊到没有东西做 .


最近都玩到很癫~
每天在班笑
都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 ==
无奈 .
跟我隔壁的那个男生取料花名
‘小淫虫’
XD


我真的是很无聊
然后
茵又跟他取料一个花名叫‘小金虫’
哈哈 ..
今天我的手痛到 Beh TaHan
昨天 PJK
做 26 次 Bambing ==
累到死啦喂 .


这篇过后
几个月才会回来更新 .
XD
I'll Be Back !
娃哈哈



附:
不爽我的人
在我的 bloq comment .
不要没有耐性 ..
我会回的
‘ Coward ’ 这句话请你收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