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Visit0r =)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♥ 死期 .

My God !
功课很多叻
老师有够变态!
整200多题的功课 ==
算 ..
照做
照交
照写
酱子才乖嘛~
今天都在赶功课!
傻婆霓做完料功课
超勤劳啦喂~
不及你 =X
有排熬 .
啊~~~~~~~~~~~
就来癫的啦! ==
家承要转校叻 .
有一点点不舍得咯 =(
转去 Maluri .
-
-
无言 ..
我做功课做到癫料
Bekk Cek ~
没有做完的话要见家长
要见家长好叻还是做功课好叻?
如果见家长一定给妈咪骂到拆天~~~~~
无聊咯 .
写唛这些无聊的东西 XDD
PaiSeh ..
不要看的话就跳到去下面呗
-
-
继续做乖乖女
做我哒功课丫!TT
附:
那天在学校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东西 .
感觉如何?
绝望,失望 ..
这件事不在我预料之中 .
听了真的让我觉得很震撼 0.0
做麽我要酱相信他?
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..
一切都是我多心吧?
=(
你们都当我是白痴!
就这样让来让去?!
好玩?!
就当我无知好了 .
我不想不想不想再谈这些东西!
不要再问我!
我不知道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