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Visit0r =)

Monday, April 26, 2010

必看 !

这篇 .
是特地写给那些不知羞耻的人
你?!
你?!
你?!
还是你呀?!
我有讲过是谁麽?!
我并没有指名道姓
作贼心虚的人自然会懂 .
-
-
冲着我来?
COME ON MAN !
要就直接站在我面前!
拿7科A ?
了不起?!
拍手拍手!!!
拿到7A 的人还是酱没脑!
不敢讲名字就不敢讲名字嘛!
扮什么清高?!
每天就只会 Edit 我的照片!
Haloo !
有没有新的想法?!
Old Fashion !
讲我的姐妹是我男朋友
可笑!
你有没有用脑?!
老师教你读屎片啊?!
7A ?!
呸!
鄙视你!
FUCK OFF MAN !
最后送一个字给你:
凸 !!!
如果谁 Comment 在我 Bloq的话
就代表他心虚唷~~
酱你们就知道我在讲着谁了.
本人不会再 DELETE 他写过的 Comment
让你们见识下
这个人,有多可笑!多可悲!
谢谢!
* 忘记你华文不好 ..
自己去查字典啦 ^^

8 comments:

  1. new edition??of cause...but really ugly lo...u want it???I can do it for you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终于有人承认~
    你没有去查字典?
    不错不错 .

    Really is an idiot ..
    call u do what then do what
    great !
    g0od dog .

    ReplyDelete
  3. =.=

    then you need me to help u to edit new fashion's images,so i only help you and leave comment lo...

    Well,i guess you really need a new edition...
    But please leave more images in your blog.

    Only i can edit new's image...

    Piggy Girl~~Thx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狗狗~
    感激不尽 .
    不过你还是一样 old fashion 啦~~~
    用那些paint 来 Edit
    out lor ~~!!
    只会用 paint !
    失败失败 .
    我不会怪你~
    因为你无知
    我可以体谅的
    不用谢谢我每天拍照来给你这些无聊的人 edit .
    你的谢谢我受不起哟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噢~~~
    cheap 得过你?
    做狗做到你酱 .
    每天给狗吊 ..
    有够惨 .
    讲惨我不够你惨,讲cheap我也不够你cheap .
    如果你英文好的话
    就不会用那些'lo , la , ma , meh' 之类的句子咯
    讲你有脑又不可以
    讲你没脑勉强还能接受的过罢了~
    因为你是没脑+++
    不用谢谢我给你这段评语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看来是你妈妈教你读“屎片”。你是否有读过科学的?一个人没有脑还能在这里留言还会活到现在?不只人,所有的生物都是有脑的!还有这个世界上暂时没有一只狗会使用电脑,看来你真的没读过科学......真可怜......你讲我或是别人的华语差可是你自己的华语也好不到哪里去呀!看来应该查字典的是你才对!去查看有“屎片”这个字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  7. I told you,she is a coward...I mean boey mak=babi mak

    ReplyDelete
  8. 好心啦 !
    你很幼稚你懂吗?
    老实告诉你, 你EDIT 的照片很差,不会就不要EDIT 咯
    拜托
    CHILDISH
    Stupid
    老师教你读什么书?
    叫你这样骂人,羡慕人家美是吗?
    讲咯
    不用这样的
    你有本事就说你名出来啦, 够旦就来找我
    不敢就给我收声,不要乱吠
    做那些无聊的东西
    你拿7 个 A 啊?
    很了不起啊
    有本事就拿那张纸给我看啦
    不要开那些blog 啦
    无聊
    成绩好有屁用?
    就是那么没脑,做什么都没用脑的
    跟这些人讲话都有失身份

    BITCH
    IDIOT
    STUPID
    CHILDISH

    FUCK OFF PLEASE
    oOo

    ReplyDelete